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258|回复: 4
收起左侧

[电子游戏竞技] 问下有无FF14/FFXIV Primal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电子游戏竞技, 游戏体育
我的人缘0

升级   37%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chenhao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2)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新豆芽刚刚肝了一个月剧情到5.0。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加个FC、找几个新朋友一起吹水下本。
目前在Primal的Famfrit,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考虑转区。
大佬求捞

上一篇:PS港服有小伙伴一起原神嘛
下一篇:valorant求伙伴
我的人缘0

升级   66.67%

Koalm 2020-12-25 04: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萌新在此 可以一起玩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5.5%

Fandy666 2021-1-2 1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49)
 
 
3% (2)    👎
楼主还在玩吗(可惜我是国服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7%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2)
 
 
0% (0)    👎
本帖最后由 chenhao7 于 2021-1-4 01:27 编辑
Koalm 发表于 2020-12-24 12:36:12
萌新在此 可以一起玩耍吗?

当然可以!不好意思哈,最近才看到这帖子有回复。
方便的话加一下我discord好友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9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7%

 楼主| chenhao7 2021-1-4 14: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2)
 
 
0% (0)    👎
Fandy666 发表于 2021-1-2 05:08
楼主还在玩吗(可惜我是国服玩家)

还在玩的,最近在和几个老外朋友一起拉工会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