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qwzas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上一届网课学生可以用更早的I20进美国吗

🔗
梨加灰 2021-5-26 10:2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555是我们罗村吗T.T 太头大了不知道这个方案行不行得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5-26 12:08:5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梨加灰 发表于 2021-05-25 19:28:55
5555是我们罗村吗T.T 太头大了不知道这个方案行不行得通
是啊,感觉其他学校都没有类似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huxu123 2021-5-28 01:0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qwzas 发表于 2021-5-25 22:53
你是用八月份的i20办的签证吧?

我是用的六月底的,summer quarter(这个是最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5-28 01:31:3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huxu123 发表于 2021-05-27 10:03:12.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是用的六月底的,summer quarter(这个是最新的)
不是八月之前的i20办不下来签证吗😳,你有问大使馆吗,我怕被特别关注没敢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huxu123 2021-5-28 13:3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qwzas 发表于 2021-5-28 01:31
不是八月之前的i20办不下来签证吗😳,你有问大使馆吗,我怕被特别关注没敢问

我觉得要看具体的vo吧,当时木有问他们。不过其实现在感觉八月之前也回不去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5-28 13:40:3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huxu123 发表于 2021-05-27 22:30:04-baidu 1point3acres
我觉得要看具体的vo吧,当时木有问他们。不过其实现在感觉八月之前也回不去呐。
但你的i20是6月的,不应该就这个时候回去吗.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6-1 17:19:3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咨询北京美国大使馆客服得到了正面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梨加灰 2021-6-8 18:2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qwzas 发表于 2021-6-1 17:19 ..
今天咨询北京美国大使馆客服得到了正面答复

hello hello 可不可以问问大使馆的正面答复是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