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4| 回复: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上一届网课学生可以用更早的I20进美国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学校秋季学期只给我们发到8.23号的,但是为了CPT要7.10之前到校,已经办下来签证了,学校说可以跟我们再发一个7.1开始的I20,可以用这个I20再走第三国去美国吗?要不然就没有CPT了,之前在地里看到一个新生这样被要求交还护照改i20重新贴签,有没有朋友或者学校正在实践这个做法,或者咨询过有关部门?

上一篇:父母离异F1签证家庭信息填写疑问
下一篇:5.24 北京 1000 NEU MSIS 通过
全局:
感觉都不用改到7.1,改到8.1,然后earliest entry date应该是start date前30天,这就可以在7.10之前入境了。 ps. 之前有人分析过NIE的8月是指的项目开始时间,而非入境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rcheungg 2021-5-24 18:12: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看签证上有没有写什么Nie或者开学时间?没有的话感觉可以,毕竟sevis和program都没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hrcheungg 2021-5-24 18:1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8.23开学,这可太像usc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5-24 20:12:3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rcheungg 发表于 2021-05-24 03:12:50
看看签证上有没有写什么Nie或者开学时间?没有的话感觉可以,毕竟sevis和program都没变
签证只要是在中国办都有NIE,也没有开学时间什么的,入关的时候海关应该能看到系统上的信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5-25 16:38:3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朋友试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5-25 18:09:0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ochasticLife 发表于 2021-05-25 01:47:08
感觉都不用改到7.1,改到8.1,然后earliest entry date应该是start date前30天,这就可以在7.10之前入境了。 ps. 之前有人分析过NIE的8月是指的项目开始时间,而
学校说这个好像肯定改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改到那个时候就相当于直接放弃CP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huxu123 2021-5-25 19:1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遇到了类似的情况,护照上有NIE 但项目开始时间早于八月份。不知道可以七月份飞过去或者需要第三国中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qwzas 2021-5-25 22:53:3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huxu123 发表于 2021-05-25 04:10:01
遇到了类似的情况,护照上有NIE 但项目开始时间早于八月份。不知道可以七月份飞过去或者需要第三国中转么?
你是用八月份的i20办的签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