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k0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ffer--14fall-ME@Gatech

🔗
 楼主| kk002 2013-12-21 18:2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ycelaw 发表于 2013-12-21 18:07
这也太快了吧。。。。。lz什么时候提交的啊

我交的比较早,大约11月中左右吧,这家所说有ddl,但是貌似是rollin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ycelaw 2013-12-21 18:2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k002 发表于 2013-12-21 18:23
我交的比较早,大约11月中左右吧,这家所说有ddl,但是貌似是rolling的

我也是那个时候交的。。。。。。。没结果不过是cee 现在显示 to  dept for review。。。lz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nlight 2013-12-21 20:4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求问楼主是PhD还是master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nlight 2013-12-21 20:5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onlight 发表于 2013-12-21 20:47
Big Cong!!求问楼主是PhD还是master啊?

啊,我瞎了,PhD~忽视我。。我脑子进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ina_do 2013-12-21 20:5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ogle  и膜拜啊!太幸福了~~~沾喜气!

2014 fall都开始出offer了好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mio 2013-12-21 22:2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么早。。。还是牛校。。。却为神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ye 2013-12-21 23:5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话说你陶瓷了吗。我也是材料物理的,也在申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k002 2013-12-22 09:4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ye 发表于 2013-12-21 23:50
楼主,话说你陶瓷了吗。我也是材料物理的,也在申Ph.D

是的,我陶瓷了。
ME基本都要陶瓷的,材料物理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yingrain 2013-12-22 10:1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啊啊啊啊!!!求楼主背景定位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k002 2013-12-22 11:3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yingrain 发表于 2013-12-22 10:12
啊啊啊啊!!!求楼主背景定位贴!!!!

呵呵,最近忙着大论文的事儿。先简单介绍下背景吧:
本科-GPA 90/100, rank 1/70;
研究生- GPA 3.6/4.0
论文-三篇中文(一篇EI,一篇核心,一篇会议),一篇SCI挂名
牛推-有个gatech毕业两三年的老师在学校教书,我当过他的TA. 1point3acres
GRE-640/800/3.5;TOEFL-95(S18)o(╯□╰)o刚过线貌似gatech是94

其实背景很弱的。关键是我套磁比较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