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6|回复: 24
收起左侧

[居家生活] 刚入手4k显示器,跟风晒晒桌面

  |只看干货
本楼: 👍   100% (6)
 
 
0% (0)   👎
全局: 👍   98% (183)
 
 
1% (3)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地里的生活菌 于 2021-10-19 15:41 编辑

PXL_20210923_064938138.jpeg
new-super-mario-bros-u-deluxe-nintendo-switch-review-2.jpeg


去年三月刚刚lockdown开始WFH的时候入手了左边的dell U2719DX显示器,到这个月用了有一年半了。感觉挺好用的,dell U系列颜值很高,超窄边框。
最近刚定下来永久WFH,就想着再配一台27寸显示器,毫不犹豫入手了dell U2720QM,4k显示器,比较了一下,2k锯齿就很明显了。4k真香。

显示器:Dell U2719DX (left), Dell U2720QM (right)
键盘: logitech的一个有线老旧键盘,最近想着换一个小一点的无线机械键盘,欢迎推荐给我,谢谢啦。
耳机: bose qc35 II  + apple airpos
游戏机:switch。二十多年过去,兜兜转转,最喜欢玩的还是马里奥,似乎回到了童年小霸王游戏机时代。
ipad:ipad pro 12inch 256G。 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现在也没时间看视频,主要成了我女儿涂鸦的画板。

最后马上又要面试了,方便的话求大米。(给我加大米不消耗你的大米)

评分

参与人数 21大米 +74 收起 理由
地里的生活菌 + 50 给你点个赞!
donnice + 3 给你点个赞!
RaphelWei + 1 谢谢分享!
Sai_L + 1 赞一个
CH3COOH + 1 赞一个
dbsquirrel + 1 赞一个
drool + 1 赞一个
雨人ZRVW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问下大佬们 Keychron or 苹果键盘
下一篇:求推荐好用的按摩枪&适合送给男生的礼物
 楼主| magicxiaobo 2021-10-5 14: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8% (183)
 
 
1% (3)    👎
zhanghx04 发表于 2021-10-4 12:29
键盘推荐 HHKB, 电容轴的键盘打字很舒服的, 而且不吵. 有无线版的

谢谢,我找找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mddy 2021-10-1 14:22:2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4% (122)
 
 
5% (7)    👎
键盘太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rednisone 2021-9-23 15: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400)
 
 
0% (0)    👎
你的小恐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gicxiaobo 2021-9-23 15: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83)
 
 
1% (3)    👎

哈哈。被蛰了一下跑掉了。有小恐龙相当于多一条命,太喜欢它吐舌头吃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QL0200 2021-9-25 02:06:47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3% (2491)
 
 
16% (475)    👎
不觉得两台显示器中间那条缝很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m_toxic 2021-9-25 02:20:05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145)
 
 
7% (12)    👎
TQL0200 发表于 2021-09-24 11:06:47
不觉得两台显示器中间那条缝很烦吗?
可以买一个宽曲屏,楼主两台显示器加起来不到的钱能买很好的,之后再分屏幕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gicxiaobo 2021-10-1 0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83)
 
 
1% (3)    👎
TQL0200 发表于 2021-9-24 11:06
不觉得两台显示器中间那条缝很烦吗?

已经习惯了,之前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候也是两台27寸的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agicxiaobo 2021-10-1 0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183)
 
 
1% (3)    👎
im_toxic 发表于 2021-9-24 11:20
可以买一个宽曲屏,楼主两台显示器加起来不到的钱能买很好的,之后再分屏幕就行

最优的是一个宽屏,不过因为我之前已经有一个27寸屏,觉得还可以了,不想丢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arylBing 2021-10-1 14: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
 
 
0% (0)    👎
本帖最后由 地里的生活菌 于 2021-10-19 15:38 编辑

很赞!有个小推荐,以后想淘汰2k显示器的话推荐U4320Q,43寸4k绝对又是一个体验hhh
https://www.amazon.com/Dell-U432 ... ranty/dp/B084LB7RN2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地里的生活菌 + 2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kevin2014 2021-10-3 1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0% (746)
 
 
9% (79)    👎
工作台真不错,加米同求支持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