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ptuneJ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好嗨森!终于能和基友双飞了!

🔗
Wrath 2014-3-11 12:5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大年初一面试,面试也是感觉妥妥re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ine 2014-3-11 12:5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Neptune只是好朋友。。。。我有女朋友的。。。他也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1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tthew_Xue 发表于 2014-3-11 12:40
居然要放弃Stanford的么...基友的魅力果然是无穷的!

只是玩笑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1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LA_Epoca 发表于 2014-3-11 12:48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双飞。。。祝福!

开玩笑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1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7victor 发表于 2014-3-11 12:53
双飞。。。祝福!!!!!!

玩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1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ath 发表于 2014-3-11 12:57 . 1point 3acres
我是大年初一面试,面试也是感觉妥妥rej……

面试不提了= =。。。当时网速好渣,然后都听不清Prof在说些什么T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亮亮 2014-3-11 13:1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CE还是嗯嗯的?

补充内容 (2014-3-11 13:12):
楼主是CE还是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1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亮亮 发表于 2014-3-11 13:12
楼主是CE还是嗯嗯的?

Computer Architecture and Embedded Processers,原来的CE已经分成三个Trac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yuzhou111 2014-3-11 13:18: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求双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1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yuzhou111 发表于 2014-3-11 13:18
哈哈,求双飞!!

你定下来去大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