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农民
- 积分
- 807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13-8-25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结果汇报
| 入学年度: |
2014 |
| 入学学期: |
Fall |
| 学校名称: |
UT-Austin |
| 学位: |
MS |
| 专业: |
CompEng |
| 提交时间: |
2013-12-05 |
| 申请结果: |
AD无奖 |
| 通知时间: |
2014-03-11 |
| 个人其他信息: |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0770-1-1.html |
| 本科学校档次: |
本科Top30 |
| 本科学校名称: |
隐藏内容 |
| 本科专业: |
隐藏内容 |
|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或解锁阅读权限 |
| 研究生学校名称: |
隐藏内容 |
| 研究生专业: |
隐藏内容 |
|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或解锁阅读权限 |
| T单项和总分: |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或解锁阅读权限 |
| G单项和总分: |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或解锁阅读权限 |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
美国 |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邮件 网申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一大早起来,基友@marine告诉我拿到Austin的AD了。查了下邮箱,我也是AD,都是CAEP track。第一个双飞校!
他家的reputation很不错,CA也很强,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他家真的很能拖,从1月27号面试到现在才出结果= =。。。
顺便报一下最近的结果:REJ@CMU-VLIS, AD@Gatech EE MS, Offer@UMD EE
祝大家offer/ad多多~
|
上一篇: 申了PhD给了MS,发下供统计吧下一篇: UC Berkeley, MS, ME, MEng, Off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