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ptuneJ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好嗨森!终于能和基友双飞了!

🔗
Wrath 2014-3-11 13:22: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ptuneJ 发表于 2014-3-11 13:11
面试不提了= =。。。当时网速好渣,然后都听不清Prof在说些什么T T

有两句没听清……听清的也基本答不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yuzhou111 2014-3-11 13:2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ptuneJ 发表于 2014-3-11 13:19
你定下来去大S了?~

差不多吧,没什么悬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24: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ath 发表于 2014-3-11 13:22
有两句没听清……听清的也基本答不上来……

苦尽甘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3:5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yuzhou111 发表于 2014-3-11 13:23
差不多吧,没什么悬念了

双飞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nkerek 2014-3-11 13:5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赞双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4:0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rek 发表于 2014-3-11 13:55
cong~赞双飞~

好萌的头像~你的CMU Pitts碉堡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nkerek 2014-3-11 14:0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ptuneJ 发表于 2014-3-11 14:02
好萌的头像~你的CMU Pitts碉堡了啊~

哪有。。贵粗翔了东大汉子还是很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4:1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nkerek 发表于 2014-3-11 14:09
哪有。。贵粗翔了东大汉子还是很猛的!
..
CMU毕业以后很快就能收回成本啦~. 1point 3 acres
而且这个机会真心挺难得滴~我周围认识的都是3 options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iery 2014-3-11 14:2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NeptuneJ 2014-3-11 14:2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ery 发表于 2014-3-11 14:26
恭喜大神!!!
. ----
谢谢~~你有消息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