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ght-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改行] 美国除了码农,其他专业都找不到工作吗?

 
全局:
小亩_fe3h5ky 发表于 2022-07-11 11:44:15
我老婆不是码农,现在已经vp了…
码农最大的好处是给你办h1b,所以方便就业
传统行业,你进去谁给你办h1b对吧…
h1b好办吧。。。只要你找到工作都能办吧?我不是码农,工作跟代码没有一毛钱关系,但h1b很顺利啊,而且可以入职前抽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ight-1 发表于 2022-07-11 11:57:49
你们在美东吗?感觉我圈子都是码农,我直接认为除了码农美国找不到工作
论坛上大部分也是码农,所以在这儿问也会有样本偏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个版叫医法文商 好学校毕业的医法商在入职年份一样的情况下 比好学校毕业的程序员挣得多 而且长期来看职业稳定很多 只是在目前的就业市场 普通学校毕业的医法商可能比普通学校毕业的程序员差不多或者差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leverley 发表于 2022-07-11 12:20:11
行行出状元的重点在“状元”而不是“行行”。你要是有状元的能力水准确实行业衰败也有丰厚的回报。但是普通人却把重点放在了行行,误认为只要努力不论选什么行业都可以出头。成为状元,光靠努力是不够的
你说得对,鄙人就是没有当上状元转码跑路的。所以我也说了,要上岸的话,可能还是计算机难度最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mcg_lmcg 2022-7-12 12:1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慕名从楼主前一贴而来

美国除了码农,都没找码农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办H1B谁说只有码农才能办?同理绿卡
有这么理论,你们看逻辑合不合理
那些说在美国,只有码农能找到工作的人,只能说明ta找不到其他行业的工作
并不代表别人找不到

当然除了特别多白人的专业,对母语要求很高的专业,剩下的都能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reworks74 2022-7-12 12:5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纽约一堆文科金融商的不都一样很多过的很好啊,当然也可能是幸存者偏差,但我见过的还都不比码农差诶,偶尔遇到律师和医生什么的人气比码农高多了,码农就是大街上的小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0969z 2022-7-12 14:28:5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不认识去华尔街投行的朋友吗?学医学法律学金融还有很多选项啊,还有那么多名校毕业的大厂出来的在卖房,你猜为什么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omriley 2022-7-12 22:2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77%的踩爆率的确可以证明一些事情,比如说你的思维逻辑和现实认知与社会上大部分人背道而驰。当然你也未必有错 你懂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rahh 2022-7-12 22:38:2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fe3h5ky 发表于 2022-07-11 11:44:15
我老婆不是码农,现在已经vp了…
码农最大的好处是给你办h1b,所以方便就业
传统行业,你进去谁给你办h1b对吧…
我们行业基本都给办了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