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ght-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改行] 美国除了码农,其他专业都找不到工作吗?

 
🔗
 楼主| Light-1 2022-7-19 05:59:4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omriley 发表于 2022-07-12 07:22:52
楼主你77%的踩爆率的确可以证明一些事情,比如说你的思维逻辑和现实认知与社会上大部分人背道而驰。当然你也未必有错 你懂的吧?
77%数据哪里看的?我怎么看不到,贴图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ril182008 2022-7-19 06:14: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ji128 发表于 2022-7-11 11:41
我不是cs的,大部分朋友都不是cs的,大家都找到了体面的工作,但我们都不在美西。

这个要赞,希望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工作,不一定非要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icace 2022-7-19 06:14:4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entinYin 发表于 2022-07-12 09:19:01
这也算it吗?我平时工作一点代码都不碰
verilog啥的要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icace 2022-7-19 06:16:4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entinYin 发表于 2022-07-12 09:19:01
这也算it吗?我平时工作一点代码都不碰
噢,模拟电路,搞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ight-1 发表于 2022-07-18 14:59:45
77%数据哪里看的?我怎么看不到,贴图上来
Web端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omriley 2022-7-19 06:4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doomriley 于 2022-7-18 17:48 编辑 . Waral dи,
Light-1 发表于 2022-7-18 16:59
77%数据哪里看的?我怎么看不到,贴图上来

楼主你真的不适合一亩三分地这个论坛 真的很尴尬 多赚点大米早点换个删帖卡吧..

. Waral d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哪来的优越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这两天看到Chips for America的新闻有感而发。请教像Intel, TI, GlobalFoudries那样的半导体制造公司容易找到工作吗?待遇怎么样?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因为一亩三分地上聚集了很多湾区码农/码农/湾区人/想转码的人,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求别打,我只是说我个人对楼主提问的一个理解而已,没有别的意思。我一直在东部,专业和行业都和码没有关系,至今都记得第一次来一亩三分地查H1B信息时感受到的冲击:完全是另一个世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自己也是码农,但我相当不喜欢一部分人张嘴闭嘴年薪三十万贫困线、十万年薪不能活的风气。

我觉得就算是年薪六七万的生物博士后,年薪四五万的超市员工。只要能自己养活自己,就是体面而且值得骄傲的工作。
-baidu 1point3acres
对于那些没法接受美国中位数收入就是六七万的人,我真心希望他们身边的理发师、厨师、外卖员年薪能达到被他们认可为人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