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ght-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改行] 美国除了码农,其他专业都找不到工作吗?

 
🔗
novavistamn 2022-8-2 11:3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十几年前准备出国时就听过这种说法:在美国找到工作的国人里,80%学的是cs,10%是ee,其余全部专业再瓜分剩下的10%。。。现在这种分化肯定是更加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nhjd 2022-8-2 13:5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可以遇见我未来20年的朋友圈无非就是:双码,双中管,码农+设计师,码农+会计师,单马+家主,中管+家主,包租公+包租婆;有同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liviaaaa123 2022-8-3 04:3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非码,而且是完全不沾边的专业,找到了工作能帮抽h1b办绿卡,但是工作非常烂,每天都很累又不敢辞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nhjd 发表于 2022-08-01 22:59:51
我可以遇见我未来20年的朋友圈无非就是:双码,双中管,码农+设计师,码农+会计师,单马+家主,中管+家主,包租公+包租婆;有同感吗?
不会的。二十年过去你的朋友圈一定会变大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微信用户_6y2ac 发表于 2022-07-26 23:51:14
这两天看到Chips for America的新闻有感而发。请教像Intel, TI, GlobalFoudries那样的半导体制造公司容易找到工作吗?待遇怎么样?多谢!
根据前阵子和业内朋友的聊天,似乎未来要产能过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ight-1 发表于 2022-07-11 11:58:46
写字楼白领工作,年薪10w
那可太多了lol
zsz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誰説除了碼農找不到工作?樓主充分的體現中華文化的玄學,非理性思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能找到啊,我就没见到找不到工作的,就是赚的少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QuentinYin 发表于 2022-7-11 15:00.1point3acres
h1b好办吧。。。只要你找到工作都能办吧?我不是码农,工作跟代码没有一毛钱关系,但h1b很顺利啊,而且可 ...

我觉得层主的意思应该是给办H1B的公司,很多招码农的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nhjd 发表于 2022-08-01 22:59:51
我可以遇见我未来20年的朋友圈无非就是:双码,双中管,码农+设计师,码农+会计师,单马+家主,中管+家主,包租公+包租婆;有同感吗?
不会的,你难道不知道现在已经有AI会编程了,而且正确率60%左右。不用20年,也许未来十年码农就要大失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