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30| 回复: 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改行] 美国除了码农,其他专业都找不到工作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感觉在美国,除了学CS,其他专业都找不到体面赚钱的工作

上一篇:根本没有裁员的post
下一篇:请教怎么给自己合理设置进度并且meet deadline
全局:
cuczyq 发表于 2022-07-11 12:13:1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会计还得要有个码农老公才行吧,要不谁给会计办H1B办绿卡?
???你认真的吗,真的以为其他行业没人给办H1B和绿卡?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14417335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不是cs的,大部分朋友都不是cs的,大家都找到了体面的工作,但我们都不在美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cleverley 2022-7-12 03:2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rickshi07 发表于 2022-7-11 10:25
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足够优秀,什么专业都能有体面工作。我有很多其他专业的同学(建筑,土木,石油,机械, ...

行行出状元的重点在“状元”而不是“行行”。你要是有状元的能力水准确实行业衰败也有丰厚的回报。但是普通人却把重点放在了行行,误认为只要努力不论选什么行业都可以出头。成为状元,光靠努力是不够的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6 收起 理由
monayangylol + 1 赞一个
yongmat + 1 赞一个
杰奇 + 1 赞一个
stony0408 + 1 赞一个
晓寒深处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没那么好找。但是还是挺多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行行出状元。只要你足够优秀,什么专业都能有体面工作。我有很多其他专业的同学(建筑,土木,石油,机械,食品,园林设计等)都在美国找到了不错的工作。区别是难度不同吧,CS只追求上岸的话也许难度会低于大多数其他专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nen12345 + 1 不知道为什么这都有人踩 说的很对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什么叫体面赚钱….而且本科,硕士,博士找工难度都不一样,你问的太笼统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jin0abc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反正我找到了,不过确实很难,其中各种心酸就不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老婆不是码农,现在已经vp了…
码农最大的好处是给你办h1b,所以方便就业
传统行业,你进去谁给你办h1b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会计啊。 . 1point3acres

很多人不是码农啊,只是这个一亩三分地是码农聚集地而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ght-1 2022-7-12 02:56:4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aiting 发表于 2022-07-11 11:49:55
会计啊。

很多人不是码农啊,只是这个一亩三分地是码农聚集地而已
确实,除了码农就是会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ight-1 2022-7-12 02:57: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fe3h5ky 发表于 2022-07-11 11:44:15
我老婆不是码农,现在已经vp了….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码农最大的好处是给你办h1b,所以方便就业
传统行业,你进去谁给你办h1b对吧…
VP是啥?方便问哈您老婆是啥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