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3|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昨天收到的UT-Austin的rej, 顺便集中报下之前的rej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UT-Austin, UIUC, UW-Madison, UToronto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3-11-26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4-03-29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91766-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一直在等UBC和UT-Austin的结果,不过也没对Austin抱什么希望,说ms会在4.1前出结果,又快周末了,果然周六一早起来UBC的offer和Austin的rej一起来了,申请季基本可以结束了。想拿ms offer,主申了加拿大,美帝就随便申了这几个可能给ms发offer的学校,果然这些学校都不是我们这样背景普通的人可以够到的。
目前出的结果都还是很合理的,被拒掉的这几个都没怎么报过希望,所以也都不怎么伤心。

UW-Madison是二月底某天和大家一起被扫射的,拒信里说今年1400个申请者
UIUC和UToronto是3.15周六早上一起来的,发现大家都喜欢在周五统一发结果,uiuc的说法是a large number of exceptional applicants,多大说今年录取率11%
UT-Austin说今年1100份申请,发了95个ad,录取率9%的样子. 1point 3acres


拒信目前就这些了,美帝3.19还来了个保底的cs@TAMU的ad,不会去了


补充内容 (2014-3-30 14:31):
.google  и不知道UT-Ausin的ECE会不会比CS稍微好申一些,因为听说选课比较自由,早知道也该申请一下ECE的MS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0 收起 理由
FractionatedEye + 37 赞Detail~A happy ending! :)
sugartom + 3 顶校友~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rej from 萌康
下一篇:已清 IEOR@BU IEOR@NEU 求攒人品给最后的希望!
全局:
patpat~
. ----
顺便问lz一个别的问题。。。我看lz的本科是InfoSec, 想问一下这个专业主要是做什么的呢?因为我现在有一个gatech的ms InfoSec的ad,想去因为是gatech,但是对InfoSec又不是很了解。。。。毕业主要是想做码农,机会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owMao 2014-3-30 19:1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30 18:50
patpat~

顺便问lz一个别的问题。。。我看lz的本科是InfoSec, 想问一下这个专业主要是做什么的呢?因为我 ...

.1point3acres交大的信安跟CS很像,国外的不清楚。。。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ymqytw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cleverzom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烟花难热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ainowMao 发表于 2014-3-30 19:10
交大的信安跟CS很像,国外的不清楚。。。

好吧。。。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er 2014-3-31 03:1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3-30 18:50
patpat~
. 1point3acres.com
顺便问lz一个别的问题。。。我看lz的本科是InfoSec, 想问一下这个专业主要是做什么的呢?因为我 ...

我们本科其实学得挺基础的,就是CS的主要课程外加一些通信工程方面的课和一些信息安全方面的课。但是感觉大多数人最后都没有去做安全方向(包括我==),大家就当CS念了。安全方面的课上过一些数论和近世代数作为一些加密算法的基础,还学了一些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安全协议和安全机制什么的。建议楼主去看看它们的课程设置吧应该就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heer 发表于 2014-3-31 03:17 ..
我们本科其实学得挺基础的,就是CS的主要课程外加一些通信工程方面的课和一些信息安全方面的课。但是感觉 ...

嗯。。看过了,cs的大课不多,像是machine learning,big data,算法什么的都没有。比较多的os相关的。。。。哎,就是怕找不到好工作,虽然学校挺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eer 2014-4-1 13:4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吃啥才算成熟 发表于 2014-4-1 13:00
嗯。。看过了,cs的大课不多,像是machine learning,big data,算法什么的都没有。比较多的os相关的。。 ...
. ----
我觉得找工作其实应该不是大问题~ 看以前人的说法其实找工作主要靠自己刷题和准备面试什么的,课程设置应该影响不特别大,主要靠自己吧,我感觉可以放心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heer 发表于 2014-4-1 13:41 . Waral dи,
我觉得找工作其实应该不是大问题~ 看以前人的说法其实找工作主要靠自己刷题和准备面试什么的,课程设置应 ...

主要怕被cs鄙视。。怕第一轮就被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