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2| 回复: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比较~~想读博,想转cs

全局:
[2014Fall]
  • [MS.AD无奖][EE@Purdue]
  • [MS.AD无奖][EE@Cornell Meng]
  • [MS.AD无奖][EE@UCSD]
  • [MS.AD无奖][EE@OSU]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安全一点。。。想读博士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感觉出了UCSD的话purdue和Cornell的选课都还比较自由比较好转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求比较~~. 1point3acres.com
    感觉出了UCSD的话purdue和Cornell的选课都还比较自由比较好转,
    UCSD听说可以转到新开的一个专业(好像是生物系统什么的)我看了一下课程设置也比较自由,但是读博士的话可能purdue会好一点??不过我比较奇葩,想去德国读博士,好像cornell一年多的项目也可以(我还在确认中),但是我觉得是不是去实验室的机会就会少一些?

    上一篇:GT、 UT Austin 改如何选择?
    下一篇:第一次发帖诚心求选校,求各位大神支招@。@
    🔗
    clfhaha1234 2014-3-31 16:4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读博的话就去找科研机会比较多的学校比较好,不过既然铁定心去德国读博,干嘛不直接申请?毕竟美国读硕士不工作性价比非常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yfer 2014-3-31 18:4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lfhaha1234 发表于 2014-3-31 16:46
    想读博的话就去找科研机会比较多的学校比较好,不过既然铁定心去德国读博,干嘛不直接申请?毕竟美国读硕士 ...

    谢谢~~不去德国是因为我的本科不是这个专业的~~德国申请硕士要原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