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地里tt的水军太明显了吧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EABZ  | 添加认证 | 2025-8-5 01:06:25
地理暱名佣沪YDRQS 发表于 2025-8-4 09:38
我也是震惊了,每个帖子出来瞬间夸TT的好几个赞!我在鱿鱼厂,很讨厌鱿鱼游戏,但是很多同事都是从tt来的, ...
-baidu 1point3acres
正常情况都是骂自己公司的,夸的基本上都是某为和某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ZNVY  | 添加认证 | 2025-8-5 01:55:41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09:53:25
说 TT  比较卷确实没问题。但是 Job Security 现在也确实比其他几个美国大厂好。
都不知道啥时候可能被一锅端了,这叫job security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8I5XN  | 添加认证 | 2025-8-5 01:56:08
不是很懂,真有公司会在一亩三分地上招水军给自己的公司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QRYBP  | 添加认证 | 2025-8-5 02:15:16 来自APP
ad 商业化啥的 确实幽默了 product类的可以看看 但是建议有人帮你问问的 再选 不然就纯纯开盲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LGZFD  | 添加认证 | 2025-8-5 02:16:49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8-4 11:15
ad 商业化啥的 确实幽默了 product类的可以看看 但是建议有人帮你问问的 再选 不然就纯纯开盲盒了
.
请问ad 商业化和prod有啥区别,求明示。ad不是pro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8-4 10:55. 1point 3 acres
都不知道啥时候可能被一锅端了,这叫job security好?

9月马上就下个Deadlin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X3HTI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05:27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09:49:32
要不是我在tt和meta都待过,我差点就信了tt culture更好,tt真的是属于又累又学不到东西的地方,而且不挑组,整个公司所有组基本一般屎,除非是国内卷王
典了,TT最恶心的地方就是瞎卷,完全学不到在美国职场transferable 的东西。
要是卷了对职业发展有帮助,那总归还算是对自己的投资。TT说白了唯一的价值就是在现在大环境差的情况下如果能谈到大包,去赚两年钱等市场好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KK7WI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07:28 来自APP
tt的culture很不错,感觉比我们亚麻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STOLC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12:28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13:05:27
典了,TT最恶心的地方就是瞎卷,完全学不到在美国职场transferable 的东西。
要是卷了对职业发展有帮助,那总归还算是对自己的投资。TT说白了唯一的价
美国职场有啥 transferable 的东西?在美国大厂待几年都知道,想要混得好,精髓就那几点:多务虚,少务实;多开会,少干活;多做 PPT,少写代码; 多谈商业影响力和公司文化,少谈具体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地理暱名佣沪YDRQS 发表于 2025-08-04 09:38:37
我也是震惊了,每个帖子出来瞬间夸TT的好几个赞!我在鱿鱼厂,很讨厌鱿鱼游戏,但是很多同事都是从tt来的,都是把tt喷的体无完肤……这两个应该是比谁更烂,而不是那
晚上要加班是事实,但是组与组体验很不一样也是事实。不过如果仅凭从tt来的喷的内容来评价tt怎么怎么不好,那不就是经典的幸存者偏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