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跳槽] 地里tt的水军太明显了吧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M5BZM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41:23 来自APP
我发tt面试官不尊重人体验不好的帖子,下面都一堆人给tt辩护。甚至还有人说“面试官可能有什么不得已的理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OXKDA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42:21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13:12:28
美国职场有啥 transferable 的东西?在美国大厂待几年都知道,想要混得好,精髓就那几点:多务虚,少务实;多开会,少干活;多做 PPT,少写代码; 多谈
这个是真的,大厂都没有成长的,就是拧螺丝,不管Google Meta都一样,分给个边边角角的工作瞎干,还得单开一个项目去吹自己做的东西多有用。实际真要成长得去小公司,不需要证明自己的work有用,做了别人自然就都知道它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RNYK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45:34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13:40:01
这些水军的另一大目的就是把人骗回国买房接盘,国内目前的房地产和消费,光靠国内人已经快撑不住了。
现在美国大厂每月一波裁员,湾区房价倒是真撑不住了,从房产中介的表现来看,已经很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parks2000 发表于 2025-08-04 13:14:45. 1point 3acres
晚上要加班是事实,但是组与组体验很不一样也是事实。不过如果仅凭从tt来的喷的内容来评价tt怎么怎么不好,那不就是经典的幸存者偏差吗
那鱿鱼厂同理啊,很多老鱿鱼过的我很舒服,那凭什么鱿鱼厂和TT放一起就变成TT更好?.1point3acres
. .и
所以既然都说鱿鱼厂的不好,应该也把TT的不好放一起讲,否则不是双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ITNVC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48:37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13:45:34. 1point 3acres
现在美国大厂每月一波裁员,湾区房价倒是真撑不住了,从房产中介的表现来看,已经很明显了。
湾区那么小一点的地方,房价又不代表整个美国,美国房价不存在虚高,并且美国的经济看美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RNYK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52:27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13:48:37
湾区那么小一点的地方,房价又不代表整个美国,美国房价不存在虚高,并且美国的经济看美股。
说起整个美国,想起来前两天看到的美国就业修正数据。原来之前发布的就业岗位数据只有 1/10 是真实的,剩下 9/10 都是虚构出来的。你提到的美股的上涨,就是建立在这样虚构出来的数据之上的空中楼阁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ITNVC  | 添加认证 | 2025-8-5 04:58:49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08-04 13:52:27
说起整个美国,想起来前两天看到的美国就业修正数据。原来之前发布的就业岗位数据只有 1/10 是真实的,剩下 9/10 都是虚构出来的。你提到的美股的上涨,就是建
全球资本买单,共同推高美股,资本还没你聪明?
而国内买房的,现在亏得底裤都不剩了吧,房价亏损,导致没人敢消费,只有盼全球华人接盘,能骗一个是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1XQD5  | 添加认证 | 2025-8-5 05:03:27
TT带节奏的套路是好熟悉的配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disonshen 2025-8-5 05:1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edisonshen 于 2025-8-4 14:21 编辑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5-8-4 09:54
每个人的体验不一样吧,有的人在 TT 待的组差就觉得毒,有的人待的组不错就觉得挺好。

反正我认识的tt的人,还没一个不喷tt的,认识疫情中间拿大包去的几个,都在两年内走光了,一个不剩。
拿脚投票,在meta,amazon,或者论坛里各种卷厂,虽然都骂公司,但是这么高的流动率,这还是真的独此一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RF0DY  | 添加认证 | 2025-8-5 05:18:49 来自APP
而且全匿名zszs我也匿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