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4|回复: 42
收起左侧

kindle将要可以从library借书了

|只看干货 |老生常谈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K姐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0531)
 
 
5% (571)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can't wait for this!. 1point3acres
still not buying a kindle but i guess the kindle apps on ipod and computer would do~~

上一篇:为什么每次想出来一个idea一google就发现人家做过了?!
下一篇:文献检索
wwtpcsuper 2011-4-21 04: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475)
 
 
3% (49)    👎
我从slickdeals里面看到了。。。囧~~~

anyway, 前两天刚下手了个KINDLE DX,使用过后会跟大家分享心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pitome 2011-4-21 04: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6)
 
 
0% (0)    👎
can't wait for this!.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still not buying a kindle but i guess the kindle apps on ipod and computer wou ...
小K 发表于 2011-4-21 03:51


Amazon推出Kindle DX之后,普通Kindle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2011-4-21 04: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475)
 
 
3% (49)    👎
Amazon推出Kindle DX之后,普通Kindle很便宜
epitome 发表于 2011-4-21 04:18


我觉得看paper还是搞个DX比较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姐 2011-4-21 04: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0531)
 
 
5% (571)    👎
普通kindle一直都139啊
有个带广告的114还不多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姐 2011-4-21 04: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0531)
 
 
5% (571)    👎
我从slickdeals里面看到了。。。囧~~~

anyway, 前两天刚下手了个KINDLE DX,使用过后会跟大家分享心得~~ ...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1-4-21 04:06



    期待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2011-4-21 05: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475)
 
 
3% (49)    👎
期待评价
小K 发表于 2011-4-21 04:55


今天刚从warehouse里面寄出来。。。囧,估计Easter收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2011-4-21 0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1% (2307)
 
 
8% (228)    👎
can't wait for this!
still not buying a kindle but i guess the kindle apps on ipod and computer wou ...
小K 发表于 2011-4-20 14:51

Kindle for iPhone/iPod is rubbish...-baidu 1point3acres
maybe Kindle for iPad is better?

It's painful to read a serious book on 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uzaiyangpeter 2011-4-21 07: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7)
 
 
0% (0)    👎
俺的6吋的kindle看pdf好蛋疼。。。我现在都下载word电子书调大字体转pdf再转成pdf才稍微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姐 2011-4-21 08: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0531)
 
 
5% (571)    👎
Kindle for iPhone/iPod is rubbish...
maybe Kindle for iPad is better?

It's painful to read a s ...
zach 发表于 2011-4-21 07:45

还好还好,最近两个 无聊的 会议 ,我 读完两本书了,一点也不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X 关闭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