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16|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1B] H1B被RFE,使用CPT,原因是Maintain the Status, 请进来!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年抽H1B,六月初被RFE,原因是maintain the status。我现在是FT 学生,在用CPT实习。如果有同样问题的小伙伴,请加我微信哈(starry0731)咱们可以一起讨论讨论! 一定要approve啊!(加微信请注明是H1B CPT哈~)

上一篇:德州renew驾照:EAD卡已到手,OPT还未开始能renew吗?
下一篇:有美国境内F2转H4经历的同学请指教!
全局:
我也是h1b cpt目前还在pending, 怎么回事啊?这种还要rf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wei756 2017-7-3 15:2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因为边上学边用FT CPT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tLee 2017-7-4 05:1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wei756 发表于 2017-7-3 15:21. Χ
楼主是因为边上学边用FT CPT了么?

估计是,cpt全职rfe比例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浮光 2017-7-11 06:0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wei756 发表于 2017-7-3 15:21
楼主是因为边上学边用FT CPT了么?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浮光 2017-7-11 06:0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tLee 发表于 2017-7-4 05:16
估计是,cpt全职rfe比例很好

今年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浮光 发表于 2017-7-11 06:03
今年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

回复交了吗 貌似很快就会出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rusaderay 2017-8-18 13:3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消息希望能分享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dotian 2017-8-19 01:0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今年也是用CPT抽签的呢。不过五月份之后我就转成 OPT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m1925 2017-8-19 07:3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交课程表表作业出勤记录在学校买菜的收据。。。。只要能显示你按时上课写作业的各种文件交的越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