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Corleno 2021-1-30 05:4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1-30 05:03
相比于易用性,我觉得还是稳定性和可靠性比较重要。。。

看盘可以用别的app,比如老虎证券

请问楼主,想高频交易,推荐用什么app呢?或者是有什么限制?
新人一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rainland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rleno 发表于 2021-01-29 13:47:11
请问楼主,想高频交易,推荐用什么app呢?或者是有什么限制?
新人一枚~
真要高频 要写代码 一分钟下一千单不同股票不是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tldsn 2021-1-30 06:4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打算把RH里的资产转移到Schwab,请教个问题:填写Robinhood账号的时候是填那个RHS账号吗?还是APEX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01-29 08:47:53
可以的,只是转过来的股票暂时不会显示;
所以没有办法卖你在之前账户的position,但是其他的买入/卖出都是可以的
懂了!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准备转到firsttrade,一个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imayday 2021-1-30 06:5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提供一个关于Robinhoods $75 transfer fee reimburse的信息。

刚通过live chat问了Schwab的客服,客服说“once the Robinhoods shares land with Schwab, we can absolutely discuss options of crediting the transfer fee.”保险起见的话还是在提交了transfer以后主动找一下客服确认reimbur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ebull也可以reimbuse。
如果超过25,000的话送一股fb,转出金额越高送的股票越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立华奏 2021-1-30 07: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用了一年多的Charles Schwab,一直很稳定,RH不用交易的那段时间虽然也停了一会,但是确实还是可以交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lk1 2021-1-30 07:5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1-30 03:19
已经开户的 可以继续用的

谢谢refer! 开了一个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fmnrmnv 2021-1-30 08:0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arles Schwab 没有买任何股的fraction share的功能,这个有点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