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hjh1011 2021-1-30 04:3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hjh1011 于 2021-1-30 04:39 编辑

请问lz从rh转去schwab要收手续费吗?
看了lz其他的回复,谢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一下,schwab只能mobile check deposit?我想deposit发现没有ach?一般需要多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4:5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jh1011 发表于 2021-1-30 04:34
请问lz从rh转去schwab要收手续费吗?
看了lz其他的回复,谢谢lz分享

rh要收75刀 但是schwab可以帮你付 只要你的asset达到一定数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4:5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ichbrain77 发表于 2021-1-30 04:44
请问一下,schwab只能mobile check deposit?我想deposit发现没有ach?一般需要多久啊

应该选择“Transfer Account”

Accounts Trade Research Products.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

Accounts Trade Research Products.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mbu 2021-1-30 05:0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chwab 稳定性是给力的,但是他家的 android app简直无力吐槽, 真的好难用。。。。 不过也准备删 rh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5:0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mbu 发表于 2021-1-30 05:02
schwab 稳定性是给力的,但是他家的 android app简直无力吐槽, 真的好难用。。。。 不过也准备删 rh 了。 ...

相比于易用性,我觉得还是稳定性和可靠性比较重要。。。

看盘可以用别的app,比如老虎证券

然后schwab就只用来下单,只要不是高频交易或者day trade,也够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mbu 2021-1-30 05:1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1-30 05:03
相比于易用性,我觉得还是稳定性和可靠性比较重要。。。

看盘可以用别的app,比如老虎证券

嗯,这个我是同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01-29 12:56:27
应该选择“Transfer Account”
感谢,已经转了,还在pending,可能需要几个business 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RH 里用的margin也能一块转出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插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