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6|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5.24 北京 1000 NEU MSIS 通过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26号男vo,先要护照i20,问去哪个学校哪个专业?谁资助你?父母干什么的?要了cv、plan,为什么转专业?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然后发蓝单子说过了,30天入境之类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Pianoforte + 1 赞一个
qwq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上一届网课学生可以用更早的I20进美国吗
下一篇:补材料发邮箱后一直没有收到确认邮件
推荐
 楼主| Serenavan 2021-5-25 09:45:0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姓张 发表于 2021-05-24 03:21:56. .и
可以问下姐妹 plan,为什么转专业?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这三个问题都是怎么回答的吗???我是CS ALIGN好愁面签想请教一下找点回答问题的灵感和经验
嗷嗷要的是cv和study plan,我少写了个study!第二个问题我就直接和vo实话实说,说“我真的不喜欢我原本的专业,我在大学里学到的和我本来想的不一样,但是我在大三的时候接触到了网页设计和基础编程(这时我主动拿出我的本科成绩单和在读证明)说您可以从成绩单看出来,我真的很喜欢这几门课,所以我申请了相关的专业,想继续focus这方面;第三个问题我就说我毕业后会回到我的家乡工作,找一份可以用上我所学的工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我姓张 + 1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我姓张 2021-5-24 18:2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问下姐妹 plan,为什么转专业?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这三个问题都是怎么回答的吗???我是CS ALIGN好愁面签想请教一下找点回答问题的灵感和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姐妹是bridg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enavan 2021-5-25 09:40:45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的zszsz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6SummerGreeny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enavan 2021-5-25 09:46:1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姓张 发表于 2021-05-24 03:21:56.google  и
可以问下姐妹 plan,为什么转专业?毕业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这三个问题都是怎么回答的吗???我是CS ALIGN好愁面签想请教一下找点回答问题的灵感和经验
祝面签一切顺利哦~(可以求一下给上个答案加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huhu1234 2021-5-25 14:2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塞!真的祝贺祝贺!同为申请IS,三月初递交的,现在还在焦急的等待录取结果,希望别被拒。沾沾lz喜气,希望自己也能顺利拿到结果,顺利拿到签证。请问LZ是哪个校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erenavan 发表于 2021-05-24 18:46:12
祝面签一切顺利哦~(可以求一下给上个答案加米吗
嘿嘿加啦!谢谢姐妹回复!我有思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renavan 2021-5-28 00:18:4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姓张 发表于 2021-05-27 06:41:37
嘿嘿加啦!谢谢姐妹回复!我有思路了!!
谢谢🥰一切顺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