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1|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上海1000 材料工程MSE 秒check,祈祷早日issue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基本和大家的情况类似,说了学校专业materials engineering后,就问是不是phd,我回答是的时候直接要我和导师cv以及research plan了,全程没有看任何i20和什么ds160,最后问了一个我在study plan上写的问题,然后就扯粉条了~
求早日issue~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15 收起 理由
annehr0820 + 5
挖土机 + 10 祝早日issue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北京大使馆 的传真或者电话号码!!快check一个月了
下一篇:5月14日安家楼check,6月3日update,求issue
🔗
venomtian 2014-6-5 21:2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这个跟专业以及是不是PhD有关吧,有没有人统计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rtemislan 2014-6-6 00:02: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nomtian 发表于 2014-6-5 21:27
我觉得这个跟专业以及是不是PhD有关吧,有没有人统计过啊

恩,感觉和专业以及phd直接相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ttuno 2014-6-6 08:5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MSE的MS,过几天去面签,学校给的录取信上没写关于research方面的信息(这个是自己决定的,还是怎么样?)求问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nomtian 2014-6-6 16:5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ttuno 发表于 2014-6-6 08:52
我是MSE的MS,过几天去面签,学校给的录取信上没写关于research方面的信息(这个是自己决定的,还是怎么样 ...
-baidu 1point3acres
我觉得按照美领馆网站上那个study plan,就说是course work only就可以了吧,不用research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rtemislan 2014-6-6 19:5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nomtian 发表于 2014-6-6 16:54. 1point 3acres
我觉得按照美领馆网站上那个study plan,就说是course work only就可以了吧,不用research信息

我就是按照官网study plan的模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zo0816 2014-6-13 23:2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ttuno 发表于 2014-6-6 08:52
我是MSE的MS,过几天去面签,学校给的录取信上没写关于research方面的信息(这个是自己决定的,还是怎么样 ...

同mse过几天面签 请问面签结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