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1|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7fall 浙大应数专业,弱G弱T申纯数/应数Ph.D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7
专业: Math/AppliedMath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PhD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sub专业和分数: Math:860(90%)
论文/科研经历: 校SRTP,省创,OSU交流半年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学科竞赛/奖励: 无有用经历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OSU教授推荐信(应该是强推)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同届有Yale, MIT(转工科),UW的Ph.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6届老骨头一枚,去年因为没考sub所以申请全败,今年补上sub(奈何考试状态不好,成绩没法看)后准备再申。本科是荣誉学院的理科实验班,所以GPA不是很能看(当然班里排名也不是很能看,我们班就十多个人基本全是大神)。有过去OSU交流的经历,表现不错(四门研究生level的课都拿了A,其中一位教授跟我关系很好,给我写推荐信)。其他也没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奖项或经历。目前申请如下:
冲刺:UMich, UMD, ND, WUSTL, UNC ..
主申:OSU, NCSU, MSU, IUB, TAMU, UCD, UCI, Purdue, Rutgers
保底:UMass, UIowa, ASU, UArizona, UUtah. 1point 3acres

当然还申了几个MS/MA以防万一:UCSD, UCSB, UCR, PSU, UT-Austin, UW-Madison, Gatech, UMN

不太清楚我的定位如何,请大牛指点,不胜感激。这次申得比较多(保证今年至少能出去),真是辛苦给我写推荐信的教授了。

P.S.个人想做的方向是代数组合/代数数论(及其在编码学的应用)。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5 收起 理由
Mysterious7 + 1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GRE324 GPA3.0 工作4年申CS 求定位
下一篇:西交本硕计算机申请美国CS PhD, 网络方向,低GT,GPA第一,旋转跪求定位和推荐导师
推荐
千千 2016-11-27 19:3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dioFan 发表于 2016-11-27 19:26
我的兴趣方向应该还是以纯数为主,应数只是万不得已的备选。请问你对纯数方向有什么了解吗

不懂诶,我是计算数学的,anyway,祝楼主offer多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radioFan 2016-12-2 09: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ingway 发表于 2016-12-2 06:12
代数组合的话  UMich UIUC Minnesota Cornell Gatech Rutgers UCSD 这些比较好 当然 都不好申。 真的要做的 ...

代数几何兴趣不大,表示论的话没问题。这几个学校也就Rutgers我还稍微有点底气申一下。主要还是希望几个州立学校能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千千 2016-11-27 19:2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数不太懂诶,不过听学长说普度的计算数学好,楼主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adioFan 2016-11-27 19:26: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千千 发表于 2016-11-27 19:24. .и
应数不太懂诶,不过听学长说普度的计算数学好,楼主可以试试

我的兴趣方向应该还是以纯数为主,应数只是万不得已的备选。请问你对纯数方向有什么了解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adioFan 2016-11-27 20:0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千千 发表于 2016-11-27 19:33
不懂诶,我是计算数学的,anyway,祝楼主offer多多啦!

谢谢!请问你在哪个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千千 2016-11-27 22:08: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dioFan 发表于 2016-11-27 20:04
谢谢!请问你在哪个学校

哈喽啊我是大连理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UMD官网上似乎说“We never accept someone with a total score below 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adioFan 2016-12-2 09:17: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重装玛丽莲 发表于 2016-12-2 09:12
UMD官网上似乎说“We never accept someone with a total score below 100.”

不清楚,我在数学系网站上看到的是not below 92,81-92的是provisional admis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