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29| 回复: 14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美国签证地点咨询

ShirleyYao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6
100%
0%
0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户口在江苏,没有迁来学校,护照也是江苏办的。那签证应该去上海的大使馆还是北京的大使馆? .

我在网上查的,有人说要按照护照签发地或者毕业时户口所在地,这样的话就是去上海;也有人说是以最近半年的居住地为准,西安的话就得去北京

我是觉得去上海比较好,可以顺路回家拿很多原件,又怕上海的签证官不了解西安交大。 . ----

有没有过来人,给点建议吧。谢啦

上一篇:预约时间距离开学日期超过120天,可以签证吗??
下一篇:我觉得有必要开一个移民与保持身份讨论版
 楼主| ShirleyYao 2010-4-13 16: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6
100%
0%
0
还有人说哪里都可以。那不同的领事馆的通过率什么的有区别吗?问题幼稚,不要见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wley 2010-4-13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420
96%
4%
16
这种问题为啥不直接打电话问使馆,最快速最权威。
我印象中是以近期居住地为准,不允许跨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Yao 2010-4-13 16: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6
100%
0%
0
那个电话不是要用中信的电话卡打吗,现在还没买呢 3# Jawl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wley 2010-4-13 16: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420
96%
4%
16
那个电话不是要用中信的电话卡打吗,现在还没买呢 3# Jawley . 1point 3acres
ShirleyYao 发表于 2010-4-13 16:33

不用吧,打电话问个问题,又不是预约签证。你可以上大使馆网站查查电话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Yao 2010-4-13 16: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6
100%
0%
0
网上说需要解答问题的电话基本都需要付费。
不过,刚才在美国使馆的官网上找到了下面这段话:

我应该在哪里申请签证?
中国居民应该在其长期居住地所属领区的美国使领馆申请签证,即使申请人的常住地与其户口所在地不同。如果您长期居住在北京领事辖区,您应该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申请签证。北京领事区包括:北京、天津、甘肃、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内蒙古、江西、宁夏、山东、陕西、山西、青海和新疆。
如果您居住在以上省市之外的地区,请到以下相应的美国驻华总领馆申请签证:
成都总领馆  — 重庆、贵州、四川、西藏、云南.--
广州总领馆  — 福建、广东、广西、海南
上海总领馆  — 安徽、江苏、上海、浙江
沈阳总领馆  — 黑龙江、吉林、辽宁
香港总领馆  — 香港、澳门            


呵呵,谢谢Jawley了
.google  и
5# Jawl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agic 2010-4-14 13: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56
98%
2%
1
我跟楼主情况类似 最后约的是上海 但愿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chenga2404 2010-4-14 20: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87
98%
2%
2
哦 这样啊~~   我户口在广州 , 人在天津  看来得去北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Yao 2010-4-15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6
100%
0%
0
我也准备约在上海了,电话预约的时候再咨询一下那个人。
7# Mag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irleyYao 2010-4-15 1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6
100%
0%
0
广州应该也可以,有时候签证官会觉得你户口在哪就在哪签,这是我在网上看了很多案例总结出来的。预约的时候应该可以当时就咨询一下那个人的吧
8# lichenga24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