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3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omnambulate 发表于 2021-1-30 00:20
感谢!再追问一下:
1. reimburse是提交申请后自动的吗?
2. pending的dividend也会一起转过来?

1. 是自动的
2. 我当时没有pending的dividend,所以没遇到这个问题。帮你找了一下SEC的文件:

“Expect delays in receiving dividends, interest, and proceeds from sales of securities. They often arrive at your old firm after the transfer has taken place. Your old firm is required to transfer them to you at your new firm — within ten business days of receipts — for at least six months after the account transfer is completed.”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iSomnambulate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37:13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cy 发表于 2021-01-29 08:24:36
目前有没有bonus啊,比如转过去多少钱的账户给奖励之类的?
transfer account应该没有bonus

但是被refer新开账户的话根据转入的钱不同可以有bonus

F0D34A9C-91B3-4310-9B86-24BF455E354B.jpg (252.18 KB, 下载次数: 0)

F0D34A9C-91B3-4310-9B86-24BF455E354B.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alexcy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楼主transfer期间在schwab这边可以正常交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4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nasyx 发表于 2021-1-30 00:47
请问楼主transfer期间在schwab这边可以正常交易吗?

可以的,只是转过来的股票暂时不会显示;
所以没有办法卖你在之前账户的position,但是其他的买入/卖出都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1-30 00:37
transfer account应该没有bonus

但是被refer新开账户的话根据转入的钱不同可以有bonus

transfer account 应该算是deposit security,所以还是可以拿到bonus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5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创业先锋666 发表于 2021-1-30 00:49
transfer account 应该算是deposit security,所以还是可以拿到bonus的吧

应该需要新开schwab账户并转入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0:5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创业先锋666 发表于 2021-1-30 00:49
transfer account 应该算是deposit security,所以还是可以拿到bonus的吧

应该需要新开schwab账户并转入才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呵呵君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为什么我的schwab app的实时价格总比RH要慢一点?另外Schwab的页面是静态的,想要知道更新的价格得刷新页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1:1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Forkiki 于 2021-1-30 01:21 编辑
eddy16112 发表于 2021-1-30 00:58
为什么我的schwab app的实时价格总比RH要慢一点?另外Schwab的页面是静态的,想要知道更新的价格得刷新页面 ...

Schwab有一个trading tool “Advanced trading software: StreetSmart Edge” 在'Trade' --> 'Trading Tool'下面

PC端应该是可以直接执行,Mac的话需要Launch Cloud Version。要Day Trade的可以用这个。

他家的APP确实做的一般,我一般就是长期持有的会用APP购买。
那个Tool大概长这样(隐去了最上边的账户信息):


Screen Shot 2021-01-29 at 9.20.59 AM.png (394.18 KB, 下载次数: 1)

Screen Shot 2021-01-29 at 9.20.59 AM.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资瓷。本人2014年注册的RH,用了两年没出过什么幺蛾子,到了16年我有机会认识了一些Td ameritrade 的中层老美portfolio干部,聊了聊各平台,促使我下定决心转头投奔了……Charles Schwab,本人用了五年了,从来没掉过链子,给rh用户强力推荐。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 收起 理由
wf94 + 1 赞一个
风铃草 + 1 赞一个
爱丽丝和鲍勃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