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zxq3157303 2021-1-30 02:4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ubingkun 发表于 2021-1-30 02:38
最近在考虑从RH跑路,求比较TD和Schwab

TD和RH一样,GME都不能买,转的话没意义,我用的fidelity,随时都能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irbobo 2021-1-30 02:5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阳光男孩 发表于 2021-1-30 01:50
资瓷。本人2014年注册的RH,用了两年没出过什么幺蛾子,到了16年我有机会认识了一些Td ameritrade 的中层老 ...

求问业内人士对各平台的看法~~ 我也在用schwab,就是纯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imayday 2021-1-30 02:5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韭菜也准备弃用RH了。想确认下,操作流程应该是先用refer bonus开一个新的schwab账户(我之前没有),存入1k撸bonus,然后再申请股票的transfer对吧? 楼主可以给个refer link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3:0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imayday 发表于 2021-1-30 02:55
小韭菜也准备弃用RH了。想确认下,操作流程应该是先用refer bonus开一个新的schwab账户(我之前没有),存 ...

应该开账户的时候就直接可以选从别的账户转security过来

http://www.schwab.com/public/sch ... efrid=REFERB939WCM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3:0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imayday 发表于 2021-1-30 02:55
小韭菜也准备弃用RH了。想确认下,操作流程应该是先用refer bonus开一个新的schwab账户(我之前没有),存 ...

应该开账户的时候就直接可以选从别的账户转security过来

http://www.schwab.com/public/sch ... efrid=REFERB939WCM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lk1 2021-1-30 03:1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已私信求refer, 感谢楼主!
投资小白问一个问题,如果以后回国了schwab账号还能继续用吗? 搜到一篇帖子说回国能用但有25000的开户门槛,不过这个已经开户的是不是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3:1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lolk1 发表于 2021-1-30 03:12
已私信求refer, 感谢楼主!
投资小白问一个问题,如果以后回国了schwab账号还能继续用吗? 搜到一篇帖子说回 ...

已经开户的 可以继续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ary1015 2021-1-30 03:2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阳光男孩 发表于 2021-1-30 01:50
资瓷。本人2014年注册的RH,用了两年没出过什么幺蛾子,到了16年我有机会认识了一些Td ameritrade 的中层老 ...

td ameritrade人不推荐自己家产品吗?好奇跟Charles Schwab比有什麽优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chwann的界面感觉不是很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3:3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dokuSolver 发表于 2021-1-30 03:31
Schwann的界面感觉不是很友好…

确实

不过比被限制交易要安全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