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3:3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dokuSolver 发表于 2021-1-30 03:31
Schwann的界面感觉不是很友好…

确实

不过比被限制交易要安全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inyonion123 2021-1-30 03:4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所有的tax basis 信息都会转过去吗?已经realized 的gain和loss 信息 都会一起显示在 转过去的账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qfds 2021-1-30 03:45:2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萌新想要referral~第一次炒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朱文涛 2021-1-30 03:5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帮顶, robinhood 确实感觉太差劲了。Charless 和 Fidelity 感觉都比RH 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01-29 10:35:41
Robinhood转出有75刀的手续费

Schwab这边只要你转入的股票够多,可以帮你付RH那个钱
多少算够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4:0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inyonion123 发表于 2021-1-30 03:40
请问所有的tax basis 信息都会转过去吗?已经realized 的gain和loss 信息 都会一起显示在 转过去的账户吗?

会的

已经进行的交易跟RH去拿tax信息

没有reallize的position的tax basis都会到位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tinyonion123 + 1 给你点个赞!
hjh1011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4:0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qicat 发表于 2021-1-30 03:55
多少算够多啊?

感觉几千刀的样子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siqicat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4:0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nqfds 发表于 2021-1-30 03:45
萌新想要referral~第一次炒股!

投资有风险 炒股要谨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oubingkun 发表于 2021-01-29 10:38:10
最近在考虑从RH跑路,求比较TD和Schwab
TD和Schwab现在算是一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qfds 2021-1-30 04:27:39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01-29 12:08:48
投资有风险 炒股要谨慎
那……先交交学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