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orkik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券商] 聊聊从Robinhood转账户到Schwab的经验

   
全局:
楼主请问欠robinhood的margin和put option也能一并转过来嘛,还是需要还清margin 并平仓put option才能转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2:2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ckersplendid 发表于 2021-1-30 01:52
楼主请问欠robinhood的margin和put option也能一并转过来嘛,还是需要还清margin 并平仓put option才能转仓

margin应该不能转吧

我一般不上margin 所以并不是很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venwonder 2021-1-30 02:2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kiki 发表于 2021-1-30 00:16
只要转入的投资价值超过一定数额(5000多?)就可以reimburse

我当时应该是reimburse

这个是Schwab reimburse么?不需要打客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2:2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venwonder 发表于 2021-1-30 02:23
这个是Schwab reimburse么?不需要打客服么?

应该是直接就reimburse的

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找一下客服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有手续费吗? either si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2:3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ile168 发表于 2021-1-30 02:31
请问有手续费吗? either side

Robinhood转出有75刀的手续费

Schwab这边只要你转入的股票够多,可以帮你付RH那个钱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4 收起 理由
风铃草 + 1 赞一个
爱丽丝和鲍勃 + 1
hjh1011 + 1 很有用的信息!
smile168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nipan 2021-1-30 02:3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最近在考虑从RH跑路,求比较TD和Schwa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2:4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tnipan 发表于 2021-1-30 02:38
schwab也是一样的 GameStop and AMC trading restricted by TD Ameritrade, Schwab, Robinhood others

我从昨天开始一直在用Schwab买入GME 没有遇到明显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kiki 2021-1-30 02:4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ubingkun 发表于 2021-1-30 02:38
最近在考虑从RH跑路,求比较TD和Schwab

TD没用过 需要地里的小伙伴提供inpu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