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2|回复: 29
收起左侧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Qi Alfred Chen教授招收全奖博士生(软件/AI安全方向)

  |只看干货
NKwn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8)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招生
学校名称: UC, Irvine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专业: CS
入学年度: 2022
入学学期: Fall
导师个人主页: https://www.ics.uci.edu/~alfche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计算机科学系Qi Alfred Chen教授现招收多个软件/AI安全方向的PhD,提供全额奖学金,2022秋季入学。Qi Alfred Chen教授的研究主攻在前沿技术中发现和解决新型安全问题,聚焦智能化软件在新型智能系统中的安全问题。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有:无人驾驶系统AI安全 (link1, link2, link3, link4, link5)、智慧交通系统AI安全 (link1, link2, link3)、智能家居软件系统安全 (link1, link2)、无人机和机器人软件系统安全、手机系统安全等。

111212.png
               

WechatIMG97.png



其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常年发表于系统安全领域的4大国际顶级会议(IEEE S&P, Usenix Security, ACM CCS, NDSS),以及多个相关领域的顶级会议,包括移动/系统领域(MobiSys, MobiCom, EuroSys),交通领域(TRB, IV),软件工程领域(ICSE),机器学习领域(ICLR),网络测量领域(IMC, Sigmetrics)等。研究成果在业界有很大影响力,被美国国土安全部US-CERT、CVE收录,被Fortune、BBC、CBS、Wired、新华社等50多家国内外媒体报道,并与美国交通部USDOT和多家知名企业Apple、Microsoft、GM、Diamler、Toyota、Qualcomm等进行安全漏洞披露和修复合作。Qi Alfred Chen教授也在各大国际顶级安全会议中(Usenix Security、ACM CCS、NDSS等)担任程序委员会成员,同时还创办并与安全顶会NDSS合办专注于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安全的研讨会AutoSec Workshop。

区别于很多安全领域的研究,Qi Alfred Chen教授团队非常重视研究成果在现实世界系统的可行性和影响力,致力于开展对现实世界有推动意义的研究。正因为这种真实性和影响力,研究成果也多次被媒体报道,并与30多家知名自动驾驶公司(Google Waymo, Tesla, GM, Baidu, Hyundai, Volkswagen, TuSimple, Daimler, Bosch, Lyft, Toyota等)建立沟通和合作,共同解决自动驾驶中的安全问题。其成果及其影响力也屡次为该团队斩获荣誉,比如连续两年(2019、2020)获得安全四大顶会之一的NDSS会议Best Poster Award,密歇根大学Distinguished Dissertation Award,百度安全2020自动驾驶攻防比赛冠军,2021 UCI最佳本科生指导校长奖等。

以下是一些关于其实验室工作的中文报道:


招生要求:任何有较强软件/AI/系统/网络研究背景(尤其是实践和逆向分析能力)的同学均适合申请。有安全背景、有机器学习攻防、静态/动态程序分析或传感器安全经验的申请者会优先考虑。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是美国重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学术氛围浓厚,在US News中排名36位(公立学校第9位),CS Ranking全美25(http://csrankings.org/)。Qi Alfred Chen教授隶属于计算机学院(US News全美排名30)。UCI坐落在加州南部尔湾(Irvine)市,这里四季如春,风景美丽,有着“全美最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南加州硅谷”等诸多美誉,周边坐拥众多著名的科技公司,包括Google,Amazon, Microsoft,博通,高通,SpaceX,西部数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暴雪娱乐,科胜讯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等,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支持。学校大力支持族裔多样性,对留学生非常友好,32.7%的学生来自亚裔。尔湾是一个年轻的城市,拥有五十多年的历史,城市规划完善,邻近四个知名海滩,随处可见的休闲公园,hiking trails,购物中心以及滑雪胜地。尔湾离洛杉矶和圣迭戈一个小时车程距离,周边有2个机场可供选择,出行方便。中餐选择丰富(海底捞,眉州东坡,稻香,85°C,鲜芋仙等),满足你的中国胃。韩国菜,日本菜以及其他菜系也很棒!

感兴趣的同学请务必在2021年12月15号前在UCI申请官网提交申请。如有签证问题支持延期入学,延期期间会大力帮忙推荐到国内知名的企业或高校实习。如果有问题或希望推荐自己,欢迎将CV和成绩单发送到Qi Alfred Chen教授邮箱alfchen@uci.edu。详情请参考:https://www.ics.uci.edu/~alfchen/ads.html

ucirvine-signage_-_Jackie_Silva_1.max-2880x1800.jpg


studentcenter_210420-768x539.jpeg


1544566208681.jpeg


jacaranda_060519_0303_sz-768x505.jpeg



a1.jpeg


a2.jpeg



download (2).jpeg



bbb.png



GettyImages-1233313362.jpeg



KMD12CityWalkLA_0009lg-5857632a5f9b586e02c24fb3-ac63b484a51647ee9049b51a912c85d9.jpeg





上一篇:华盛顿州立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系招收3D打印/人造器官/智能电子/软机器人全奖博士生
下一篇:罗彻斯特理工招全奖博士生AI/Statistical Machine Learning/Computational Biology
melonkkkk 2021-12-15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38)
 
 
7% (3)    👎
本帖最后由 melonkkkk 于 2021-12-15 09:30 编辑

1~ 每月要付钱给学校来获得居住权,而不是所有权,这个说是租学校的房子不为过吧?非要谈逻辑,您一开始说ownership和分房子准确吗?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来irvine生活或者养老”的时候也是在扩大范围吧?

2~ 之前省略了“那些又贵又不安全的地方”这个限定词是我疏忽了,我原本意思就是说即便是跟那些地方比,说irvine“好的不要太多”是蛮傲娇的。安全最重要~ 见仁见智吧。

3~ 咦,我就纳闷了,我们在讲UCI吧,怎么非要扯其他学校。这跟其他学校有什么关系?其他学校发生了这种事情,那UCI就少错一点吗?我讲student housing存在的问题,您的态度是什么呢?把头埋在沙子里说自己不知道。网上随便搜搜UCI housing就可以找到一大堆学生的抱怨,联名信等等。看看这个:https://twitter.com/uci4cola/status/1277676724164022272?s=21。您非要扯其他学校发生过,也可以摆事实讲道理嘛。
4~ 谈到irvine不足的地方,就开始讲其他地方和其他学校不好,偷换概念的是您吧。您这逻辑真是很像大外宣的逻辑啊:被批评有人权问题就开始说其他国家也有人权问题,所以你们不能批评我国。你要非要比学校,那我可以讲从我了解的很多中东西部的研院,UCI对学生是最刻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Kwn 2021-12-15 1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melonkkkk 发表于 2021-12-14 17:24
月租可以买断也可以,关键是学校给faculty的是居住权,而不是所有权,对吧。

student housing那些事没听 ...

···月租可以买断也可以关键是学校给faculty的是居住权而不是所有权对吧···
那是地租,和房租远不是一个概念吧(比如4房独立屋一个月一百多刀也能和普通租房划等号?)。您直接说的“租学校的房子” 有故意misleading和抬扛的嫌疑了吧。

···irvine比其他地方好不要太多了这个就有点傲娇了吧哈哈哈明明就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在irvine待过的人也有不少说那里很无聊···
我是说比“那些又贵又不安全的地方”好不要太多了,您又偷换概念。是见仁见智呀,我说的就是我的个人观点,我觉得对于博士生来说安全最重要,真不是傲娇,我觉得安全是刚需。

···studenthousing那些事没听说过很正常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gradhousing不能履行自己的承诺)毕竟是学生自己吃哑巴亏···
那你这么说哪个学校都可能有这种事吧。。。你说没有我就可以像你一样说是因为你没听过且没听过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Kwn 2021-12-15 07: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melonkkkk 发表于 2021-12-10 18:03
每月付钱给学校以获得居住权,这如果不算租房子我不知道什么算了。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来irvine生活或或 ...

首先,从没听说faculty要每月给学校付居住权的钱。就我所知faculty只要还在UCI(包括在UCI退休)就有居住权。您是自己经历过吗?您确定您说的是faculty-owned housing provided by the university?

我提到生活或养老是想justify Irvine的宜居,因为这也是一些学生的考量。从没想要discuss faculty housing。。。

回到student housing,至少我和我周围的人从没听说过这类事件。而且,很多学校都在比较贵的区域(比如纽约),但不是所有都给学生提供提供廉价租房。从学生角度来说,能提供这种option总比不提供要好吧。。。而且Irvine贵但safe(https://twitter.com/UCIrvine/status/1469370168820203523: For 16 straight years, Irvine has been named the safest city of its size in the U.S., based on FBI Uniform Crime Reporting statistics for 18,000 jurisdictions)。这比那些又贵又不安全的地方好不要太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account 2021-11-2 09: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810)
 
 
2% (19)    👎
顶一下在usenix security 19见过的教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D7E  发表于 2021-11-5 09:30:56
本楼: 👍   0% (0)
 
 
0% (0)   👎
一起合作过的很强的老师,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visie 2021-11-9 1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3)
 
 
0% (0)    👎
给老板顶一个!Alfred组里funding非常足,有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回复或站内信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andf 2021-11-11 1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帮老板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的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D7E  发表于 2021-11-14 15:03:21
本楼: 👍   0% (0)
 
 
0% (0)   👎
帮顶  字数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Kwn 2021-11-20 1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freeaccount 发表于 2021-11-1 17:41
顶一下在usenix security 19见过的教授

感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Kwn 2021-11-24 08: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evisie 发表于 2021-11-8 18:34
给老板顶一个!Alfred组里funding非常足,有兴趣的小伙伴欢迎回复或站内信联系~

感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Kwn 2021-11-30 1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8)
 
 
0% (0)    👎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esiar0 2021-11-30 1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
 
 
0% (0)    👎
老师招暑研学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