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597| 回复: 11
收起左侧

toubudoong

匿名用户-WQYPP  2022-11-9 12:15:51
本楼:   👍  0
0%
0%
0   👎
工程类 全职 硕士+(1-3年) []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 antra 其他地区
在这家公司工作了多久: <3months | 你还在这家公司吗: ExEmployee, quitted < 3months ago
==== 综合评价: ★★★★★ ====
你对公司商业前景有信心吗: No
你觉得有清晰的发展空间吗: No
WLB-平均每周工作多久: 10-20hours
上次refresh多少钱: NA
公司食堂: No free food, no easy access to paid food

人员流动-你的director组内最近半年有多少人离职: 0%
周围做决定的人一般是谁: Engineer
大部分同事上班状态: Killing themselves over work
你身边政治斗争如何: Fight all day, impossible to work

当初为什么选择来这家公司?: 无
如果已经离开这家公司,为什么选择离开?:

具体工作,组,tech stack等:


最满意的是什么:


最不满意的是什么:


你对这份工作最看重什么: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有找到几个ICC的 IT consulting 公司作为保底,但是目前还是在刷题,简历也在投,基本上是石沉大海,我真的不想再做一些无用功了,题目 500+ 一个国内小公司实习 真的顶不住,看ICC 看的我头疼,想在此发发贴请大家为我支支招,有没有靠谱的一些不需要 relocate 的 ICC推荐,antra 的面试比较难,听说进去了之后会一个月之内刷一次人,而且他们的client 基本上是big name 和 candidate 都是CMU 宾大 UIUC的不知道是吹牛还是趁 hiring freeze 打劫,不是很清楚。
想问一下大伙:
1. 今年的情况如何,因为我12月份就毕业了还在准备毕业论文和自己的independent study, 准备不足肯定是会有的 包括 system design OOP 和 BQ我都有准备,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觉得不会收到其他的OA了
2. 找了几家ICC觉得对员工的压榨很厉害,有没有去过的uu可以分享一下今年ICC的情况? ICC只是用前3个月的时间去培训,但是后面能去big name 寥寥无几而且薪资会压的非常低 60k-80k 这样,觉得还是太焦虑了
3. RJT Nj Tek CCR 这些纽约周边的公司工作环境很糟糕,不是很推荐,如果是去过的uu可以介绍一下是否有评论中所说的那么差
4. 想找靠谱的ICC,有没有推荐。。。
5. 问那些为什么不继续投简历的,真的很焦虑,也没有时间一边准备毕设一边准备毕业论文,同时还应对惨淡的市场,只是想找个保底,那种努力没有回音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6. relocate 去加州,以ICC的工资,会不会付不起租房和生活?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gongjie43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Pinterest湾区体验
下一篇:Grubmarket 生鲜电商的骗局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VBYMF  2022-12-15 13:09:51
本楼:   👍  1
100%
0%
0   👎
楼主运气已经是好的了,现在ICC大多没有hc了,而且面试特别特别卷……能去ICC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WQYPP  2022-12-15 15:32:49
本楼:   👍  0
0%
0%
0   👎
chenx21122 发表于 2022-11-22 02:45
文字都已经感受到你的焦虑了,大的ICC没有啥坑的除了工资低,大部分工资是在65000以上。反正先把几家大ICC  ...

好吧,我先约面试,真的很怕没工作,马上就毕业了,先准备考试,先给我自己加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WQYPP  2022-11-9 12:23:37
本楼:   👍  0
0%
0%
0   👎
明年5月份的情况会更好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WQYPP  2022-11-10 02:55:10
本楼:   👍  0
0%
0%
0   👎
微信用户_8966f56 发表于 2022-11-9 01:48
6-8w在加州是可以的过日子的放心。

谢谢,但是在NJ或者是NY呢,很多ICC可能都达不到6w每年
不过还是经过同学的鼓励还是继续刷题继续投简历,觉得不要轻易放弃,这个ICC是最后的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x21122 2022-11-22 15:45:44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145
99%
1%
1
文字都已经感受到你的焦虑了,大的ICC没有啥坑的除了工资低,大部分工资是在65000以上。反正先把几家大ICC 的面试约起来,一边继续找全职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WQYPP  2022-12-15 15:28:35
本楼:   👍  0
0%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15 00:09
楼主运气已经是好的了,现在ICC大多没有hc了,而且面试特别特别卷……能去ICC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

啊,我这边在准备期末,先约一波面试吧市场这么不好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老苹果 2022-12-17 07: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24
80%
20%
6
现在面Antra不比找个普通公司全职难度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vettemo21yaya 2023-1-5 00: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38
95%
5%
2
我的老苹果 发表于 2022-12-16 18:53
现在面Antra不比找个普通公司全职难度低吧。。。

没有吧 我招的1月的react java  OA和第一轮面试  我这边小伙伴 感觉90%都通过了呢 很快就招满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