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6| 回复: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Zillow/The Trade Desk/Redfin 暑期实习求比较!

🔗
志桐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2019(10-12月)-CS本科+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 校园招聘会|大西雅图地区 码农类General实习@zillow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小弟目前大三CS专业,之前没有任何实习经验。目前拿到了Zillow (Seattle Office), The Trade Desk (San Jose Office) 和 Redfin(Frisco Office) 三个internship offer。Zillow和The Trade Desk要明年才会分组,Redfin的分到的组不是特别满意。三个offer都最近就要due了非常纠结。希望大佬们能给些建议,回复的都会加米!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natekong + 2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简单介绍一下玄学公司全职VO
下一篇:亚麻的组不满意,是跳槽还是转组
推荐
sassySquirrel 2019-12-13 16:2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illow, zszszsz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志桐 + 1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nsc 2020-1-5 01:1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请问下 redfin的实习是网上直接投的简历吗?
也不知他们现在还招不招。lz还记得面试题型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志桐 2020-1-8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sc 发表于 2020-1-5 01:19
lz请问下 redfin的实习是网上直接投的简历吗?
也不知他们现在还招不招。lz还记得面试题型吗?
谢谢!

我是校招的时候投的简历大概2周之后回复的。(大概10月中旬吧)第一轮是电面题很简单是leetcode easy水平吧。
Onsite四轮(含午饭)有behaviorial有technical。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nsc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gerdo888 2020-2-3 02:2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DD 不错,股票涨势喜人。不过用微软技术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志桐 + 1 谢谢,但是已经commit Zillow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志桐 2020-2-15 12:3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erdo888 发表于 2020-2-3 02:27
TDD 不错,股票涨势喜人。不过用微软技术栈。
谢谢,但是已经commit Zillow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