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44|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亚麻的组不满意,是跳槽还是转组

🔗
匿名用户-9Z0GR  2019-12-11 15:33:44 |倒序浏览

2019(10-12月)-CS硕士+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 内推|大西雅图地区 码农类General全职@googl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今年九月的时候入职了Amazon,到现在两个多月,组里workload不大,但是工作内容主要是内部工具的前端,感觉tech growth的空间可能不太大。也打听了一下转组的机会,有几个比较感兴趣的组,但还没有跟这几个组的manager具体聊,也不确定作为只有一段实习刚刚入职的L4转组的成功率有多大。
入职前也面试了google,pass了hc,正在pa match,还不知道多久,也听说有转到austin收到offer的例子。之后也会匿名发一下面经。. .и
目前的状态是还在等google的消息,但是根据之前的经验会拖至少2-4周。所以我有点担心会不会google的offer没有等到,转组的机会也错过了,但是如果现在开始聊转组,又担心万一收到google的offer,会不会坑了找人的manager。想问一下大家对这种情况有什么建议,比如亚麻转组流程大概会多久,转组流程中间有没有中途退出的机会(我觉得转组也相当于内部的面试,所以受到offer没有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至少比接了之后几个月又跳槽好?所有的回复都会加米!
.


补充内容 (2019-12-12 10:45):
因为加米不能匿名,所以我给回复的同学们别的帖子下面加了米~

上一篇:Zillow/The Trade Desk/Redfin 暑期实习求比较!
下一篇:【推荐】精品兼职招募~推荐一个好的兼职机会,赚赚零花钱
全局:
没事,就算转组了,接到google offer就走吧。弄不好你还没去google,那个经理就走了。
在亚麻,能去一个有机会升职的组就升,不然就找一个oncall不要太重,pip不要太重的组,赶紧刷题半年内就跳槽。亚麻的人甚至是org的rotation都太快了,就算你不转组,工作两年换五个经理也很正常。个人的努力在亚麻实在太太太渺小了,渺小到自保都不一定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x_s 2019-12-12 12:0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应该在等Google同时再拿一个别的offer,毕竟Google还没有稳。.google  и
有了至少一个外面offer再谈转租,不然要是新组鸽了你,你在原组还要不要做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弱视个体 2019-12-11 15:4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换组没意思。等google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红A 2019-12-11 15:5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转组很方便,但是旧的组会hold你6周才会放人。新入职几个月转租很常见,亚麻内部80%以上的人都转过组(比如干的好好的,你的组没了)另外刚入职6个月内转租我记得没有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谷歌那边能match到啥组呢,如果又是前端组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当然是等goog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9Z0GR  2019-12-12 10:48:53
swimmingfish96 发表于 2019-12-11 17:13
谷歌那边能match到啥组呢,如果又是前端组咋办……

emm其实我换组的原因主要是,我觉得写内部工具的前端不会有太大的impact,而且组里其他人也不太会写前端,学不到什么东西,甚至他们还会问我问题,所以感觉没有什么tech growth的空间,想去别的组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9Z0GR  2019-12-12 12:48:52
x_s 发表于 2019-12-12 12:06
楼主你应该在等Google同时再拿一个别的offer,毕竟Google还没有稳。
有了至少一个外面offer再谈转租,不然 ...

嗯嗯,我知道你意思,但亚麻转组如果提前跟那边manager聊好,应该是在转组正式启动之前不会通知现在组的manager的。还是谢谢你的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9Z0GR  2019-12-12 13:01:37
吉他的小晴天 发表于 2019-12-12 06:55
没事,就算转组了,接到google offer就走吧。弄不好你还没去google,那个经理就走了。
在亚麻,能去一个有 ...

嗯,谢谢很靠谱的建议,感觉在现在这个组升职是有点难,还有一个同事17年7月入职都还是sde1,而且我manager手下人也很多,有十几个人,所以看起来升职是比较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